才剛說車子被撞,很倒楣,
昨天又遇劫,損失慘重。
錢包、SONY 相機、I Phone 等統統不見,
連那撞我車子的賠償金也丟了。很心痛。
看到這篇文字的朋友,
請你們通過電郵把電話號碼寄給我好嗎?
所有連絡號碼都丟了。
如果你們有其他朋友的電話號碼,可否也一併寄來?謝謝。
手機號碼暫時還沒去辦理重接手續,無法連絡。
今天學校舉行頒獎儀式,早上沒有上課,
向校長申請外出辦理重新申請身分證與駕駛執照手續,校長允許。
結果就沒再回學校上課,因為後來去看了醫生,病了。
發燒,細菌感染。
在診所挂診等待時,看到以下這篇文字:
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老公晚归,有回就好。老婆唠叨,顾家就好。
孩子从小,就要教好。博士也好,卖菜也好,
长大以后,心安就好。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两轮四轮,能驾就好。
老板不好,能忍就好。一切烦恼,能解就好
坚持执着,放下最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钱,一定会好。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谁是谁非,天知就好。修福修慧,来世更好。
说这么多,明白就好。天地万物,随缘就好。
很多事情,看开就好。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总而言之,知足最好。
道理當然都懂,錢財身外物嘛,
然而,現在,心仍是痛的。
人一倒楣起來,什麼衰事都會遇上。
而我們卻只能安慰自己,只要人沒事就好。
姐說,她朋友的朋友被搶,
結果錢包沒錢,強匪不甘心,
第二天再倒回來喂那受害者吃糞!
所以錢包里還是要有些錢才行。
這是什麼天理?
從昨天到警局報案中獲知,
警察的等號除了是一般人民認為的“貪污”,
就是“無能”。
很抱歉無意誣蔑,無能是你們自己說的,
因為你們一直說自己“無能為力”。
去陸路交通局辦理駕照申請手續時,
守衛告訴我,每天至少有三四位像你這樣的受害者來申辦,
每天!每天都有人被劫!
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6 comments:
你还好吧?怎么发生的?
心痛是肯定的,最重要人平安无事。
治安差,多加小心。
-逆光
光天化日被劫?真叫人心不安。读来担忧。幸好,也只丢了身外物,awan,上柱香。愿来日平安过日子。
Where the incident happen? They got CCTV footage? Anyway, if you are safe t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e items you can buy back next time so don't think about it too much ;)
逆光,佩仪,谢谢你们的关心。事情是发生在Tesco的停车场,以下是写给Tesco的投诉信,在等待他们回复。我会把这事,用e-mail传给大家,希望大家以后提高警惕。
*** SNATCH THIEF INCIDENT AT TESCO EXTRA SUNGAI DUA PENANG ***
I am reporting an incident where by a snatch thief riding a motorcycle robbed my handbag at 'Tesco Extra Sungai Dua Penang' open parking lot 'E' near the
main entrance at daylight 4:30pm dated 12th November 2009!
It happened while I just finished putting all the items I purchased from your store into my car and while I was about to enter the car the robber drove passed me and grabbed my handbag than drove away exiting the main entrance of your complex.
Although I was not hurt but I lost an estimate RM3500 which includes cash,mobile phone and camera.
Its very unfortunate this incident happened inside your property which is not covered by CCTV camera!
First of all there is a lack of CCTV surveillance to "PROTECT" your
customer, I noticed most of your CCTV is focused on your own staff at the counter instead it should also cover areas where a customer can be vulnarable to attack incidents.
Secondly, the security guard in charge of the CCTV is unable to find footage of your video capturing the main entrance where the snatch thief exited.
Thirdly, I screamed when the incident happened but unfortunately nobody from
your company is able to hear or assist me. Your guards seems to be located at the main entrance only and it opens up alot of areas to vulnerability.
I have made a police report at 'Balai Polis Sungai Nibong', due to the lack of evidence the police is unable to take any action to capture the thief
unless there is CCTV footage that captures the incident.
It is extremely disappointing that a large shopping mall like Tesco does not take enough measurements to protect its customers and allows snatch thief to get away easily which they may come back again to haunt other innocient
victims!!!
真是的,在停车场都发生这种事!
我也曾经被抢,现在看到远处有"某个种族"的骑MOTOR向我的方向驶来,我都会有恐惧感...!
虽然说是身外之物,但还是会少许心痛的,毕竟都是血汗钱...!不过,人平安无事就好!接下来都是美好的,加油哦!
書蟲,抱歉現在才回覆。
是的在停車場,而且是 open air car park 不是 multi level 的。人来人往地,真是明目张胆,根本就是看準了 Tesco 的保安大漏洞才敢如此囂張。
我們的政府和警方到底在干什麼?為什麼不限制規定停車場安裝閉路電視?這麼多事情都發生在停車場啊!這麼大的商場,閉路電視都裝在收銀處,怕自己員工“吃錢”嗎?當然,閉路電視有時候也是虛設的,因為竟然沒攝錄,或者警方根本就懶得去偵察,的確是懶!懶惰的警方,不是我要誣蔑,是他們真的就這麼顯示給我看!
太贊同喜歡你的留言了,真的就是看到某個種族的騎 motor 時,就有恐懼感,甚至厭惡!錢財身外物,可畢竟是血汗錢啊!
我們的政府、警方及人民“人沒事就好”的觀念,其實就是在姑息養奸,就不見新加坡的犯罪率那麼囂張,怎么只隔一條河,就差那麼遠!
Post a Comment